嗯……

是个傻逼

我跟你们讲啊,P陆这个cp,特别甜。

【只是深夜的一点关于P陆P的感想】

6月2日晚上的直播……陆P橘子烤鱼打求生。

阵容、内容、弹幕环境以及……大家就算没看也都清楚,不说了。很负责任的说今天这弹幕职业非职业引战什么的刷的比以往都过分,夫人居然还没炸,总之我完全忍不了,特别担心夫人,特别想关弹幕,然而我关了有什么卵用,夫人那边又不会关。

然后大P说了这样一句话:“我发现弹幕里总有观众喜欢争论……这个超人和赛亚人哪个更厉害……”

当时听到这句话前半段心就提起来了,然后听到“超人”,突然整个人处于感动的要哭的状态中根!本!出!不!来!【我的点是不是特别奇怪_(:з」∠)_ 】然后弹幕里全都开始刷“233333”和“吐槽王Pi”

请问有人录播了今晚的直播吗?我记忆力一直很糟,所以复述的pi的话也只是一个大概,肯定不是完整的原话。如果我看到了录播的话一定要把它下载好,珍藏起来,再来把这段话完整复述一遍。

==

一直以来,每天打开夫人直播最开心的就是听到大P的声音,一听到就很安心,就感觉好像有人镇场子(这点尤其是在打求生的时候)——战神带来的安全感【【【

很莫名是吧

大P坑起来明明也是挺坑的23333

玩求生更是没有像弹幕里刷的比如说老E那么强的实力能让夫人抱大腿带他飞或是如何。

可是大P会“日常唱诵lady lu”
会在坑了夫人以后蠢蠢(死皮赖脸)的笑(×)

还有前两天玩的BBT,我大概一辈子都不会忘,这俩货就像小孩子一样、特别开心,最后两人蹲在一起的时候简直三岁(×)

所以直到今天大概终于了解了为什么会一直有这种安心的感觉吧。

这“镇场子”啊,“镇”的不是弹幕池,“镇”的是夫人。

评论(16)

热度(1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