嗯……

是个傻逼

六月的P陆P直播整理

写在前面:
 (被系统误伤给转成仅自己可见了,重发一次orz)(能不能不要再给我转成尽自己可见了lof!!)

1、因为看到很多直播时候的小粉红都没有人提到,所以捣鼓了个整理贴分享给小伙伴们w

2、最近一直都比较忙,这里只是我看过的所有【直播】的整理,我必须说我没看夫人发的视频里有没有这几次的直播,实在是没时间了,所以肯定还有遗漏或者重复,希望小伙伴们都可以来补充~ 

3、由于这里都是我边看边顺手记的,lo主记忆力超差,经常过耳就忘,可能偏差也会很大,如果有正确的记录或者录播啥的请毫不犹豫甩我脸上!谢谢! 

4、lo主语体教,脑洞大,意淫流,意淫一流,禁止传出lofter。(因为本来是想发贴吧的,但是觉得lofter隐蔽性比较好一点。。像这种东西,微博当然更不敢放了)然而手机记事本并没有给我显示日期时间,导致有些日期可能错了。。 

5、lo主只萌糖,不萌cp。意思是说,如果cp虐了,我绝对爬墙。如果cp又甜了,我绝对爬回来。

6、WARNING:可能会夹杂一些其他cp 。

7、具体字眼可能出错,但是我的标点符号是绝对不会用错的!语气什么的完全可以复原!【严肃脸】【滚】

【8、再说一遍!意淫一流!不喜千万别看!】

======

☞☆先提一下5月31日凌晨的直播 

(这个我之前提到过一点,但由于找到了录播av2431544 终于可以记一个详细的了)

夫人和奶茶双人speedrunners的时候,大P在看,然后突然兴致勃勃地挑了一条弹幕来答观众问:“好!接下来就告诉一下大家!夫人的女朋友是谁!……嗯……跟你们讲……这个……这个……这个…… 
 (这时弹幕已经开始刷“我”了,终于给了卡壳的吐槽王灵感)
 噢,看!其实 
 (这里奶茶看不下去了2333强行打断说:有人问pi有多少个粉丝,pi说我们换个话题,好那陆夫人的女票是谁?我们还是看看刚刚那个我有多少个粉丝的问题吧)
 嗯……其实,我跟你们讲,陆夫人的那个女朋友就混在刚才内堆弹幕中,她们在打“我”这个字…… ”

值得一提的是,一开始夫人pi鸸鹋烤鱼打l4d2,打完以后pi就一直说好累好累,然后夫人和奶茶两个人打speedrunners的时候pi还打呵欠来着…… 

过了一会儿夫人就关speed,提议玩bbt,然后pi一下子就精神起来了23333一开始双人bbt就开始开心地哼起歌来,接下来就是不停地熊孩子坑夫人~特~别~坑~特~别~萌~ 

最后结束了,这两人像俩小孩子一样,换头排排坐蹲着,换完指着自己换的奇奇怪怪的头说是对方。 

【总之感觉真的这俩货在一起玩的好开心呐w

======

☞☆6月1日晚上就是那个烤橘子皮难度的求生之路,镇得住的战神,之前提过,可惜至今没有找到录播。T_T 

======

☞☆6月4日

(cp16群星大直播前夜,夫人在准备cp16时候玩的那两个桌游)

其实就是一个人光着膀子玩桌游,还玩得特别有味道,剧情永远是大P打小绝……大P三打小绝2333333

由于是用手机在直播,弹幕都呼吁隔壁的pi去打电话给夫人233333

然后弹幕就开始集体关爱空巢老人了www

(以下[]为直播间出现的熊孩子们花式关爱空巢老人的弹幕)

夫人:“pi走中间”←[pi:哦,我走中间](这一句可能有误,我当时没反映过来)

夫人:“我录这个只是希望……”[pi:只希望大家能够多打小绝]
 [pi:夫人啊]
 [pi:橘子说你可以用摄像头录啊]
 [pi:关爱光膀老人]

[甜食老爷:夫人我再宠你一次]
 [罗兹:神TM聚焦]
 [毛豆小公主:我靠 我分分钟虐小绝]
 [毛豆小公主:麻麻 麻麻我前面没看 再讲一遍吧]

——

(后来夫人上了yy)

夫人又唱起了弹琵琶黑起了pi,pi长叹一声:“夫人呐……”
 夫人继续唱:“哦还能再说句夫人呐~然后他啊继续弹琵琶~”

——

(夫人又下了yy开起了以撒)

毛豆小公主真是生命不息作死不止www

[毛豆小公主:麻麻个弱比要死了]
 [毛豆小公主:麻麻你活不过第一集 像我能活过大结局]
 [毛豆小公主:去死吧 麻麻 去死吧~]
 [毛豆小公主:妈妈说 不知道演唱会结束了能不能玩完 结果一首歌还没结束就没了]

[pi:夫人你再播明天赶不上车了]
 夫人:“我知道这句话我说没有任何说服力啊”←[pi:对的得我说]
 [pi:夫人等会过来l4d2]
 [pi:打完了要睡觉了明天赶车的](弹幕里纷纷说说官方催睡)

——

(然后他们开始l4d2)

夫人:“没错!小绝是在我厕所里捡的 充话费送的”
 小绝:“那额娘呢?“
 夫人:“额娘是我买pi的时候送的”

夫人:“再见了大王八羔子!”(对pi他们说的2333333)

夫人指着黑枪次数:“皮19!!!”(这句语气太好笑了www)

======

☞☆6月8日凌晨

(cp16群星大直播期间)

P陆双人以撒

lo主没玩过以撒,但是貌似是俩人在同一个笔记本(大Pi的) 夫人手柄 大Pi键盘的形式?
 夫人还埋怨pi的显示器太小,他坐在旁边看不清屏幕
 【咦?看不清?那就凑近一点儿呗~>/////<

日常唱诵lady lu
 日常熊孩子而且浪的飞起
 日常甩锅 
 “唯女子和夫人难养也”
 “总算把夫人败的家产赚回来了!” 
 “夫人呐……天道好轮回啊!你欠下的债最后都要我来还呐!” 
 最后日常纪念A_Pi 

======

☞☆ 6月9日晚 

夫人直播以撒,pi在和鸸鹋打求生,后来夫人已然超神,pi在鸸鹋直播间“发起挑战”23333 

“我跟你们讲,现在表面上看起来夫人不理我,但是他其实在意地不得了……这就是夫人。” 

【强行在意?口嫌体正直?

“夫人你看!我的子弹大不大!夫人你看!夫人你看!我的蛋大不大!” 

【报警了!耍牛氓!满满的咽下一口糖(ˉ﹃ˉ)

======

☞☆6月10日晚 

很多人躲猫猫 (忘记记下其他话是谁说的了 暂用xx代替): 

夫人二变被两个ct打死: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(惨叫)为什么你们俩老呆在这里不走呢!” 
 xx(ct):“不知道,第六感”
 pi(ct):“嗯……我知道你在这里,是不是很会玩~” 

【以下是夫人的“报仇”23333】

pi(t):“走开啊” 
 夫人(t):“噫嘻嘻嘻嘻嘻嘻要死,要死死一起啊 ~! pi别走~!” 

xx:“这个pi,这个pi总是能找到夫人”
 (夫人和pi都是t)(两只深情对望的马桶) 

(第一滴血)pi(t):“啊!!!” 
 夫人(ct):“打死你个pi!” 

已经被干掉了的pi:“剧透…………pi是个……pi是个帅b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(自带回音)” 

夫人:“尼玛b~ 皮死liao~(徐福记调)” 

pi:“lady lu wu~lady lu wu~~~啊!(夫人瞬间打爆pi,pi瞬间惨叫2333333) 

——

“开录了 夫人看我!lady lu来看我! ladylu 我来了(我来看你了)啊死了” 

【我记事本里记的就是这个,我自己也看不懂。。不记得这到底是pi一个人说的话还是夫人和pi的对话了,不过目测是有人开录了。。那么我们可以等录播【趴】

—— 

玩躲猫猫的时候麦爷也来了yy。 

后来夫人开始叫:“麦扣!wuyi~~~~~麦扣来玩这个吧~麦扣来玩这个吧~麦扣来玩这个吧~反正你下这个也只要十分钟~”
 (用那种炒鸡萌的语气www) 

麦爷:“那好吧” 

【其实之前铛铛也叫了麦爷玩啊!然而麦爷没理23333这会儿答应的这么快 

后来麦爷捣鼓了很久都。。。 
 夫人:“下载不用vpn,我都带着傻蛋儿玩了” 

== 

“皮居然去陪鸸鹋啦~~~~我伤心了,好今天直播到此结束了” 

【这里我要提一下,我当时刚在记事本里记下这句话外加顺手吐槽完【强行伤心】【强行结束】结果最后真的就结束了卧槽!弹幕也都惊呆惹! 

然后仅仅过了十几分钟,夫人居然把pi又找回来了继续开直播_(:з」∠)_服气

——

然后回来以后呢,他们打l4d2,夫人特别没节操地打了一个mod←_←大家都懂,反正就是曝光率特别高的美少女

夫人:“就可以看那什么了   就可以看pi的胖次了”
 xx(毛豆?):“谁要看pi的胖次啊!”
 麦爷:“你是怎么知道的”
 夫人:“pi的胖次是粉红色的”

pi对这个mod的评价:“都是肉,夫人也是思春期的男人了”

夫人:“pi看这个是你。过来看。pi看我把它带过来了。这个就是你,刚刚在csgo里变的那个”
 (一路花了很长时间不嫌麻烦地拿枪崩过来的,特别凶残,弹幕:多大仇)

pi:“直播结束了,大家晚安”
 夫人:“好”

【大家有没有发现哪里有问题【doge脸

【让我们把今天的直播连起来

【“pi去陪鸸鹋啦~~~~~我伤心了,好今天直播到此结束了”
 十几分钟后把pi找回来
 打完求生pi说“直播结束了,大家晚安”
 夫人说“好”】

【_(:з」∠)_ 来人!快救救我!(的脑洞)!

======

☞☆ 6月10日到6月26日之间直播的各种零碎记录

【WARNING:这段时间跨越极其之大,我个人也极其之忙,甚至是开着直播当bgm敲论文的。。我想补充解释都没辙,因为自己都不记得前因后果了,所以就直接上了】

——

小绝:“诶说起来,夫人的妈妈让夫人好好照顾我,不知道什么意思”
 夫人:“就是这个意思”

——

夫人:“鸸鹋你跟pi是不是还在同一个宾馆呐……”【脑补出怨念脸】

夫人:“死皮赖脸”

——

xx:“夫人就是在傲娇,你把pi叫过来他就玩了”
 (这个【好像】是真相,【好像】后来谁把pi叫过来了)

夫人:“尽管pi的mc啊……”

夫人:“两个人找我我不玩儿~”(两个人指的是pi和鸸鹋)(鸸鹋躺枪。。)

夫人:“你到底跟谁一伙的”(这里不记得夫人是对谁说的了)

夫人:“听说你们打不过(?)要我带”(好像是对pi和鸸鹋说的)【脑补出傲娇脸】

后来夫人在公屏里诗兴大发:
 第一句是:两个黄鹂鸣翠柳,大皮鸸鹋脱团狗

后面写了好多好多好多好多!语文满分陆夫人(×)!!这段真的跪求录播或者截图!!!我特地去翻了跟朋友的聊天记录确定是在6月11日晚上!

写了很多脱团啊什么的诗句23333

然后又拐到了“唧唧复唧唧,小绝木jj”就一发不可收拾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——

【接下来这段时间(6.11至6.26)夫人怨念持续升温 pi出现的片段大概就是如下】

“若知道伤心总是难免的,你又何苦一往情深~这帮人沉迷网游他不可救……然而这个网游我不想玩~”by灵魂歌手陆夫人
 【其实唱得很好【严肃脸【毕竟我是陆夫人的歌迷】

“皮啊!我让你陪鹅苗玩最终幻想十四我打死你!”

夫人:“来玩dammed吧~!”(好像是对皮说的)【脑补出了星星眼【毕竟我脑补一流

xx:“夫人呐,我们陪你玩躲猫猫吧”

夫人:“皮,来打求生非官方地图怎么样~皮,来打求生非官方地图怎么样~皮~来打求生非官方地图怎么样~”(三遍)
 xx:“pi根本就不在频道,你在跟谁说话”
 夫人:“好吧”【脑补QAQ脸】

夫人:“pi!打求生吧!”
 pi(半响):“嗯……晚上吧”
 夫人:“晚上我要做视频!”
 pi:“那就现在做”
 夫人:“现在我在直播啊……”
 (这一段大致意思应该是这样。。总之最后夫人好像10点左右就关直播去剪视频了_(:з」∠)_ 然而pi估计还在打网游吧)

【关于这段时间吧,我讲一下感受……我差点就要爬墙了。。现实生活中累就算了,我脑补意淫的cp都没糖吃,简直心累。表示我要高举大旗手拿小蜜蜂扩音器呼吁“关爱空巢老人”!】

【要关爱空巢老人呐!!!】

======

☞☆6月26日 直播间标题:你也就是2

夫人和pi打双人求生!1v1!

但是出了问题一直没法进入到游戏,于是他们捣鼓了特别久……

pi:“夫人你寂寞么 要不你先自己玩儿会儿”
 (结果夫人一个人玩了好久好久2333333可怜)

夫人(炸裂):“还是进不了!!! ”
 pi(安抚):“夫人我加你我加你 我加你我加你”

pi:“怎么 这个世界怎么变成了这个样子 连一块玩游戏都玩不了”【请自动使用颜文字辅助脑补语气,lo主不会用】

pi:“我来测试一下陆夫人 我来测试一下陆夫人”(这里是我强行断句了←_←)

橘子小绝龙宝宝纷纷表示“我来试一下”
 pi表示:“别试了别试了!我能进来就可以了!!我能进来就可以开始了!!”

——

夫人:“怎么可能打错!我英文名就是Luis!”【夫人的英文名居然是这个啊2333333

——
 (这里开始有夫人的录播av2494164 双打求生,两个菜鸟的作死之旅)(我发现我的记录确实略有出入,不过大致意思差不离啦~哼)【怎么标题不是“双打求婚之路”呢【遗憾脸

(pi也录了 av2496709 陪空巢老人玩l4d2)【没想到会两个人都发_(:з」∠)_ 双视角甜甜甜

pi:“来来来来来来,今天是我跟lady lu两个、两个菜b一起玩……”
 夫人:“两个大菜b”
 pi:“对对对”(大致意思)

pi:“……我看到新闻里讲,要关爱空巢老人,所以我就来陪陪夫人,免得他整天一个人跟自己下象棋”

夫人:“难道是我的人物模型有冲突吗——”
 pi:“嗝~额!”(战神日常打嗝中不同寻常的一嗝23333)
 夫人:“哎哟我天……你这个人呐……”

——

夫人把pi救起来说:“我给你打,我还有点血”(夫人血其实也不多了,剩胜了最后一个包,皮刚被夫人救起来)

夫人:“一点补给都没有,我有点虚了”

(弹幕:夫人的包永远都是给pi留的
 (弹幕: pi专业坑夫人)
 (√)

pi:“啊!胜利已经如探囊取物一般了夫人!”
 (然后转身被扑倒地上233333战神啊你被传染了flag了啊)

pi:“等会儿一块走呗~”
 夫人:“好”
 pi:“三二一走”

pi:“gg!gg!ladylu你要好好的活着!”
 夫人:“……说的能我活得下来似的。。开玩笑呢、打不过啊!”

躺尸的pi:“过来了过来了过来了过来了!诶哟你在拿我的身体在挡他的石头!!”【脑补QAQ脸】
 夫人:“废话!我……(后面不记得有没有说话了)”
 pi:“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!”
 夫人:“走走走走走走走走……”
 pi:“好好”

夫人:“纪念pi~”
 pi:“纪念lady lu”

pi:“la~dy~lu~”
 夫人:“啊……真他娘的不容易啊”

(双人求生终于一起通关了,实在是不容易)

pi:“嗷我跑去、我跑去刷刷团啦!ladylu你……(后面不记得有没有说话了)”
 夫人:“去吧” ——直播结束

======

☞☆6月31日晚
 夫人pi鸸鹋龙宝宝打求生

夫人:“今天晚上就是看pi和鹅苗秀恩爱啊”

pi:“夫人你怎么这么多动症”
 夫人:“你看龙宝宝”

=======【六月的P陆直播整理完结】

嗯……六月过去了,算是有甜有虐吧_(:з」∠)_ 

===写在最后(免责声明):
 我是因为糖才萌cp的,我萌cp的方式是活在脑内意淫中,谢谢【鞠躬】

以及……我自己都脑补40万字了啊!可爱的姑娘们不考虑写点延伸文嘛!【趴

评论(16)

热度(18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